applejam

一次很爽敏捷体验

周五的DEMO展示效果非常好,我毫不意外。

这是我第一次经历一场完美的敏捷过程,见证一个高质量的DEMO如何在两周内从无到有诞生的。

W1D?,具体日期记不清了,大约D2,Leader作为小PO说了一下DEMO要做到怎样的效果。PM Mr.H立刻表示最好两周showcase一次。

W1D5,第一次showcase在视觉效果上初具规模。PO表示跟想要的有点差距,主要是希望demo展示我们具备怎样的技术能力,可以理解为一个POC,这次showcase修正了原来大家的理解和路线。

W2D2,第三次showcase,视觉效果更加优化接近完美。PO提出要考虑到大boss在使用demo时候的思维角度,本次修正了一些体验类的东西。

W2D4,明天向大boss演示,今天做了一些细微修正,决定需要买一个iphone投影用转接头。JD下单第二天到。

演示当天,一切顺利,效果很好。除了转接头并没有用上(因为boss那边就有)。

这是我经历的一次非常成功而且有荣誉感的敏捷过程。虽然只是一个DEMO,但是全程体现了通过展示进行修正并达到完美效果的过程。当然这也跟团队技术能力密切相关,最重要的是成功的感觉太!爽!了!

评论